被虐了一天的我半夜来扔个节操以表达我的怨念

节操粉碎中 请稍后
━━━━━━━━━━━
▉▉▉▉▉▉▉▉ 99.9%
━━━━━━━━━━━

今天是一年一度,神圣,至高无上的情人节。。。。
大家都在这一天和自己相爱的人互诉衷肠,高调秀恩爱,
或者阴测测地盯着那些有伴的人,默默举起了火把和汽油桶,
而我颤抖着双手抚在他雪白的皮肤上,制造着一个个独属于我的印记,衣衫凌乱,面色苍白

  ∧ ∧
 (  - з -)
┏━〇〇━━━━┓
┃文字输入区       ┃
┗┳┳━━━┳┳┛
 ┗┛   ┗┛

节操粉碎中 请稍后
━━━━━━━━━━━
▉▉▉▉▉▉▉▉ 99.9%
━━━━━━━━━━━

作业你特么给我去死!!!老娘为什么要和你度过情人节相亲相爱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