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放个脑洞。。。哪位太太想要请领走吧。。。说一声就成。
如果嫌弃请轻喷谢谢!
大写的OOC!OOC..OOC..OOC...

最终之战后,路明非救出了楚子航,两个人住在一个宿舍,路明非向楚隐瞒了自己重伤的事,结果最后还是被楚发现了被送到医院,路在病床上坦白喜欢楚,打算说清楚就好安安心心狗带了,结果楚直接压下来。。吻上去了,楚对路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能力,跟着我说:路明非,不要死。

结局一:路明非怔楞楞地看着楚子航永不熄灭的黄金瞳中光芒大盛,映出自己的模样,宛如受了蛊惑一样,楞楞地开口:路明非,不要死。。。一瞬间,神迹降临。。。。

结局二:路明非一把推开楚子航,一边大笑一边止不住的咳嗽,说:“师兄啊,你这算是Goodbye kiss?诶哟我这可是抢走了仕兰中学还有卡塞尔学院男神的初吻啦那群妹子还不得羡慕死我哈哈哈哈咳咳,,,咳咳!!”楚子航看着他咳出的血静默不语,路明非躺在病床上微笑,“师兄,我喜欢你,”顿了顿,眼中妖异的金色光芒流转,“忘了我”

特别玛丽苏。。。?小学生文笔啦大意出来就成!别嫌弃!
要是没人要我就等小高考考完了写。。。如果有人想看我这个渣渣写的话。。。估计又是一个坑233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