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人性啊?那就是爱吧
眼中火不灭 血色蔷薇绽开
何为荣耀啊?全力守护吧!
人性的枷锁 有你在我面前

啊啊啊归一到手啦好开心!!!【下楼跑圈去!!!】
【划掉】传说中的飞机盒原来是这个家里有好多了呢【划掉】——飞机盒大人您一路保护书籍辛苦了!【深鞠躬!
啊啊啊啊小周老叶好帅啊好帅啊!!!舔舔舔……
正本翻过来都是歌词诶~超喜欢致不灭的火!!
啊啊啊特典的封面好帅啊效果超酷炫有木有!
没想到翻开书壳还另有玄机,内页也好帅啊啊啊【这个痴汉没救了…】
楚谓太太辛苦了!!!谢谢太太写了那么多那么好的周叶文!!谢谢太太!!

以下强行装【哔——】to楚谓之聿太太《归一》完结贺
http://changba.com/s/Ap8a6XjudVPeO3PMQGX-qw?ac=web【我重新录过了。。。比上次好多了我保证!】
——楚谓之聿《归一》完结贺
原曲:aLIEz泽野弘之
填词:雪夜

战场上硝烟弥漫 荒火抵在谁胸膛
对面的 金黑眼瞳 变换出人性顽强
眼泪渐渐打湿了 冰冷眼眶
残留的人性期待你默然枪响
漆黑鳞片 黑色羽翼 昭示着他蜕变
你的呼吸 你的温度 我不愿意失去
我会是锁 未曾说谎 打开你的人性
紧紧拥抱 相信我爱你
那就战!绝不放弃啊 相信有我在
相信人性和爱的力量
坚持啊 那就是你啊 我也相信着
不会允许你放弃自己

战场上血色满天 蜉蝣妄图着撼树
风吹火起 转眼燎原 那一刻众志成城
“那就从我们的尸体上跨过去!”
血与肉筑就的长城转眼倾颓
耳边号哭 眼前血污 忘却了一切
鲜血流淌 灌溉土壤 过往都被湮灭
只差一点 不要放弃 相信还有明天
相信 人性能战胜一切
那就战!无所畏惧啊 向未来的梦
就在此刻爆发出力量
战斗吧 不顾一切啊 背后的方向
是我誓死守护的家乡!

血流干了么?还没结束么?
耳边的哭号 眼前的血光 渐渐昏暗
“谁来救救他?” 我们的希望
扫荡天际的 那是跨越千年的守护
那天的风 那天的话 仍在耳畔回响
那天的雾 那天的笑 仍在眼前浮现
直到现在 我仍记得 脑海剑鸣之音
那天你走进我的世界
那就战!并肩前行吧 为共同的梦
一起 拼搏奋斗 不退缩
向前吧!往未来的路 自由在彼方
相信 胜利赞歌必唱响!
何为人性啊?那就是爱吧
眼中火不灭 血色蔷薇绽开
何为荣耀啊?全力守护吧!
人性的枷锁 有你在我面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