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生日快乐!!!

十年 荣耀一轮回

冠军终究 入我手

挡吾路者 神无回

此生 未放弃的执着

谁能斩断 三生缘

胸中不灭 荣耀魂

前行 奋力振战矛

谁敌我八 方横扫

三载连冠的骄傲

赛场 碾压对手奔逃

年少轻狂 自笑傲

神兵不败 嘉王朝

为梦想 雏鸟振翅飞

无惧 一路 风霜 雨雪

历经过坎坷百折不回

回望征程后

挑翻过多少对手

一击天地震破

冲入敌阵 炫纹流转伴我

龙抬头 一杆矛挑破血景

任你拳皇 剑圣 魔术师

莫能撼动斗神之名

二十队 争夺这唯一冠军

凭你车轮来战

逐个击破方显荣耀本色

光阴过 人心变无可奈何

一路来 我无言 纵不舍

放手一搏更无惧口舌

寒夜 大雪落满街

无人相伴 唯荣耀

暂将心中苦痛消

夜深 旧景触动往事

不曾言败的尝试

谁料天妒英才逝

此后 千机由我执

双份梦想的背负

且看王者 归来路

兴欣 冬夜火起燎原

昔日对手今比肩

此生有幸 得相见

挑战赛 冤家总路窄

狭路相逢勇者亮剑

尚有嘉世魂 长留心间

召集齐伙伴

新赛季热血难耐

黑马曾几重数

快来看我千般散人快打

明星赛 破常规 牧师守擂

只为将 最精彩 对攻战

呈于眼前 潇洒一场

不觉间 季后赛大门将开

敌友却 都期待

三七连胜扬我荣耀不败

冠军战 绝不相让的梦想

这一场 够激昂 的较量

我等此生追逐的光芒

转眼十年过

故事已忘却(太多)许多

 初心未曾变改

只是懂的该与家人相伴

未来路 新星正冉冉升起

把希望交付你 我相信 你们一定行

时代在变迁 荣耀是人心所向

不守心中寸土

放眼世界谁敢与我一战

曾以为 回头后便能放下

可心底 不曾忘 不曾放

荣耀与梦 刻在魂魄

我所求 不是一人的游戏

再十年也不腻

路还很长仍需一路向前

荣耀神 心中自有方天地

为冠军 为理想 为明天

倾尽全力无惧

但我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