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生日快乐之叶神的姿♂势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写得不好请见谅
※其实一点也不污,而且有够无聊😂
※写着写着好像偏题了😂😂😂。。。#文不对题系列#
※20160529最后一波生贺。。。
※0530叶秋弟弟也生日快乐啊

☆*☆*☆*☆*☆*☆*☆*☆*☆

主题:叶修生日快乐!
0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叶神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继续荣耀不败!
你生而为王

1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叶神生快!
PS:叶神正面上我!

2L  荣耀不败-叶神生快
叶神是我老公才对!情敌来战!
PS: 叶神背后上我!

3L  君且莫笑
←_←情敌
叶神生日快乐!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我来凑个热闹】叶神侧面上我!

4L  日叶不修联盟
老公生日快乐啊~
情敌们,叶不修已经在我床上了
PS:呵,老公你觉得呢什么姿势好呢~

5L  宋晓の心脏
情敌拔刀便是!楼上的!吃我( ̄ε(# ̄)☆╰╮o( ̄▽ ̄///)  一巴掌!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不败!
PS:叶神劈叉上我!

6L  叶修的合法妻子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不说话
老公生日快乐!

7L  周泽楷的合法妻子
……
前辈…生快…

8L  孙哲平的合法妻子
我就来看看有什么热闹
——啊钱多的没处花好无聊~

9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喂喂喂,楼上几个够了啊!
还有那个叶修的合法妻子是何方妖孽!敢冒名顶替本夫人的名号!还想不想在荣耀圈混了啊!

10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回复4L]…“喂,妖妖灵么,有人公开耍流氓啊,你们快来把她带走!”

11L  日夜不休
男神生日快乐!荣耀长存!
楼主还有楼上那群人!你们要对我老婆做什么!
叶神,上!让他们见识一下荣耀之神的厉害!
PS:明明是我上叶不修那家伙好么,嘿嘿嘿。。。。

12L  一棵大树
叶神生日快乐!
情敌来pkpk!!!!

13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回复11L]来人啊这里有人**叶神啊叶攻党们快把她拖出去斩了!!

14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回复12L]……【仔细看12楼ID】骚年,你当真不是蓝雨混进兴欣的奸细?!

15L  荣耀与你
叶神生日快乐!下辈子继续奉你为王!

16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回复15L]感动,终于有个正常人了!

17L 
【诶诶楼上的你们偏题了!】叶神生日快乐!
PS:叶神360°后空翻上我!

18L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可以720°前滚翻上我!

19L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720°后空翻加托马斯回旋上我!

20L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广播体操式上我!

21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广播体操式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你。。。艺术体操式上我好了!【不能输给别人!】

22L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1080°腾挪跳跃上我!

23L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不败!
叶神乾坤大挪移上我!

24L
诶这个好玩我也来!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排山倒海葵花点穴手上我!

25L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九九八十一式上我!

26L
【为楼上的腰默哀一秒】
叶神生日快乐!
不用上我了!我有男朋友了~

27L
叶神生日快乐!
【现充去死去死】

28L
叶神生日快乐!
【LSS真污。。】

29L
叶神生日快乐!
【26L的准备好迎接FFF团的怒火吧!!】

…………………………………

520L  楼主  叶修我老公
叶神!你看到了么!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荣耀不败!请允许我们陪你再玩十年!!
三生有幸遇到你!
你的存在,让每一分每一秒都熠熠闪光
世界,因你而荣耀!

521  叶修V
哟,谢谢大家啊 我也爱你们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我们一起努力吧[笑]
我们的荣耀 永不落幕
应该说,世界,因你们而精彩才对[烟][笑]

✿ฺ ♡ ✿ฺ ♡ ✿ฺ ♡ ✿ฺ ♡✿ฺ ♡✿ฺ ♡ ✿ฺ ♡ ✿ฺ ♡ ✿ฺ ♡
啊。。。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了。。。心里想的时候总是有无数的话想对叶神说,可到头来又说不出来。。。大概都凝在关注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里了吧。。。

总之 叶神生日快乐!我爱你!
心怀梦想即战无不胜。
你就是我们的荣耀!
下辈子也要奉你为王!
2025,我在苏黎世等你!看你拿世界冠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