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线赶稿,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思维混乱中。。。
※部分句子引用原文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迟到了我错了QAQ。。。

亲爱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大神生日快乐!!!

        “从职业联盟第四赛季担任队长开始,常规赛、季后赛、商业比赛、友谊赛、表演赛,微草战队共计398场比赛,微草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
       任何时候,他都会在场上率领着全队。
       任何时候,大家只要看到他在场上,就会觉得心安。”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好像北极星一样,每当你抬头,你都能看到那个飘洒着星屑的身影在你的身前,为团队指引前行的方向

我觉得,王杰希是是一个统帅群星的人,打个不恰当的比方,“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操纵王不留行挥舞着灭绝星辰,行踪飘逸,只有徐徐飘落的星屑证明他来过,而他本人是一个非常有统率力的人,有种莫名的魔力,总使人不自觉的信服,臣服于他的镇定自若,沉醉于他的温柔体贴,感叹他的细致入微

叶修说王杰希“爱微草爱得就差和微草登记领证了”,为了微草,为了团队,他放弃了那样耀眼令人惊叹的魔术师打法,将一半的自己“封印”;在全明星赛场上,牺牲自己,促使自己的后辈早日成长支撑起这只队伍。。。。

王杰希,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人

亲爱的王爸爸,我爱你
我只希望你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