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写一半忘了写这个的初衷是啥了😂😂[mdzz]回头想起来接着写😂😂😂

爱生活爱周叶爱你们!!!!
今天有幸参加了2016魔都周叶七夕only,见到了好多好多太太,好多帅气的coser,好多群里的小伙伴们,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认识不认识的同好们,虽然回家的时候钱包空空如也还负债累累[请允悲],但我度过了一个相当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在此感谢only的主办方,参与only的摊主和太太们,还有所有参与only并乐在其中的人们!感谢你们!感谢周叶让我们相遇,我爱周叶!我爱你们!!!
【感谢CCTV,感谢党和人民,感谢支持我的亲朋好友……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XD】
今天一天虽然非常非常累,[下半身不遂【并没有],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认识许多新的小伙伴,[划掉]还种了许多草并且为了买本子还卖了身[划掉]真的真的很开心,让我再喊一遍:爱生活爱周叶爱你们!!!!

【以下是气死那些没去的孩子的x】【不】
今天见到了炒鸡炒鸡可爱的楚谓之聿太太,比我想象中要年长一丢丢的倾予九川太太[太太居然记得我我好高兴呜呜呜],身高担当的珊瑚女神和温油的浅碧女神,还有萌萌哒川如色太太,打字机太太,荀阿贩太太,荻免免,戏一………还有帅哭我的连周连叶coser,漠尘,汐年,林恩……炒鸡开心w 很高兴与你们相遇!

最后说一句,昼夜不离,有幸遇你!!!

PS:图一是早上9:45,会场门口的祝福签名板
图二是这次的活动奖励和投喂交换的结果
图三是珊瑚女神和浅碧女神的签名【其实我还有好多2333333】【照片发出去才发现手抖拍糊了我这个zz😂😂😂】

2016年8月7日晚9:55记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