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颗糖好吃!!!

啊啊啊啊啊好大一口糖!!!!!!甜死我了!!!!

狗血升级中:

我的天哪!


我的天哪!


我的天哪!


才发现!!好一口大糖!!


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



这颗糖我能吃一年!!!!


酒阑珊:



我的天呐!!!

  


要不是 @人懒手慢 懒懒老师提出,我都木有发现!!!

  


今天开始预售的那本典藏版《全职高手1》书脊上的苏沐秋!!!

  


和去年贩售的那本番外集《巅峰荣耀》封面上的叶修!!!

  


穿的衣服似乎是!!!同款!!!

  


衬衫和内衣都是!!!

  



  





  


仔细看!!!

  


外面的白衬衫!!!和里面深色的里衣!!!

  


《巅峰荣耀》上苏苏穿的也是白衬衫!!!

  


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

  


不是情侣装就是男友衬衫啊啊啊!!!

  



  


当然,以上只是脑补,但我还是好开心啊,好大一口糖呜呜呜////



 
评论
热度(5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