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 生日快乐!

HB to 我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写给自己的生贺www

  • 傻白甜(羞涩)

  • 自娱自乐

  • 十八岁早恋什么的。。。请不要在意啦呜呜

  • 男神动作用【】标出,“你”的心理活动用()标出,额,喻队那里相反QVQ

  • 也许会有一点OOC?

OK?开始咯w


今天是你十八岁的生日,你正在向他抱(sa)怨(jiao)《未成年人保护法》《国际儿童权利公约》从今天起不再对你适用,他说.....


叶修:

怎么?有哥罩着还不满足?唔,快上线,看哥给你打个野图boss的限定挂坠当生日礼物。。什么?不要老是盯着电脑看陪你出去玩?诶呀,哥可是老年人了要多休息哥还要抢boss呢。。。诶诶好吧好吧,寿星最大boss第二,哥就舍命陪君子陪你,就这一次哦,下次。。。哥可就要收代价咯【笑】


喻文州:

嗯,你今天正式长大成人了,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__^*) 来,这是你的生日礼物,快带上看看喜不喜欢?

.......嗯,我的小公主真的漂亮极了呢( ^_^ )。

这位美丽的小姐,不知在下是否有幸与你共舞一场?【//////】


周泽楷:

嗯。。。

给你。。。礼物。。。

生日快乐。。。

要努力。。。加油^o^


张新杰:

祝贺你十八岁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年公民,从今天起你将要负担比昨天高出68.25%的责任,加油,我相信你有能力做得很好。明天没有比赛,作为庆祝,今天我可以推迟30分钟睡觉,接下来你想做什么?我不推荐逛街购物,因为那会有88.75%的几率使你在接下来一周内后悔今天花了太多钱导致吃土。不过,你可以考虑让我买单,如果...【凑近】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的话?


[画风略奇怪的]韩文清:

十八岁生日快乐。这是礼物。等你高考结束我将正式向你提出告白,不过现在不要有负担,高考加油【握拳】。一如既往的击破难题吧!


[画风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OOC的]王杰希:

我昨晚夜观天象发现这条项链和你很搭,掐指一算想起你今天十八,所以——【一把攥住你的手】上天注定让我们相遇,只为向你传达这一句:生日快乐!【邪魅一笑】



药粉别打我!相信我对王爸爸是真爱!真的!你看我比方锐还要真诚的眼睛!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