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玩笑!不是愚人节玩笑!不是愚人节玩笑!!!!认真的!
入圈以来最爱叶神,叶神我老公!!!
正在打算529二十四更叶修相关连刷。。。。段子/翻唱填词/文随机掉落。。有什么想要的梗/cp可以评论提出。。【不接受肉!!!这里纯洁的高中文科生一枚!!不接肉不接肉不接肉!!!】当然如果是我不吃的叶修相关cp我也是不接受的。。比如叶橙!!!

好吧我就先说说。。看热度再决定。。。。。

当然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写给叶神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blingbling——】

没有脑洞啊啊啊没有脑洞求拯救!!!

顺说我讨厌愚人节!!!太太们再发退圈说明我就要吓死了!!!!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