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就是说一点自己的看法并没有引战的意思!!!】

刚才在B站看节奏大师的视频,在很多手速大神的视频里有很多人在弹幕里刷@叶修@刘小别@黄少天@喻文州或者说up主手速这么快要不要来玩荣耀,引起另一部分人不适,觉得到处都是全职粉很烦,
但个人看法,个!人!看!法!!!
首先作为一个全职粉来说,我觉得很高兴,在全职完结可以说相当一段时间后,还有这么多人刷全职我真的觉得很高兴,让我感到咱们这个圈子依然很热很有活力【我大全职还能再战一百年!!!】。
其次,从客观的角度,抛开个人喜好我觉得大家也应该冷静一点客观一点看待这类弹幕,相信大家都有喜欢某样东西一段时间里满脑子都是它的经历,对全职粉来说,叶神,刘小别这些人的手速是他们所达不到所仰望的,是大神,他们在弹幕里刷这些人是因为觉得up主的手速很强,能够和这些“公认”的手速大神相比,或者说,他们找不到词准确描述up主的手速,于是用这样一个“名字”做“量词”,借以表达自己的感想
另一方面,谁能告诉我 加藤【?应该没有打错吧??】 是谁???我看好多人在刷“加藤的手速!!”谁能告诉我这位又是何方神圣??

蹭tag致歉

看完那么多视频,宝宝体内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啊啊啊

评论
热度(2)